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管理局完成春节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工作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1-20 字体:[ ]

春节将至,为切实关心问候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及困难遗属,传达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弘扬尊老敬老、守望相助的良好风尚,近日,管理局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活动,听取老干部意见和建议,并向老干部及家人送上新春美好祝福。因疫情对有特殊要求的老同志,采取电话连线,微信传递慰问信等方式。此次活动共计慰问28人次。

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忠,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赵剑到医院探望慰问老同志。局党组成员王炳发带领局老干部工作者看望生活困难党员。局领导每到一处都关切询问他们的病情、生活状况,简要介绍局情及征求意见建议,并向他们拜年,祝福他们身体安康、阖家幸福。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组织和局党组的关心和厚爱,今后将继续关心支持机关事务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余热,为南通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