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退休干部陆书通书法作品入选全市老干部书画展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7-16 字体:[ ]

7月14日,由市委老干部局举办的“银辉心向党 助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市老干部书画展暨诗词专辑首发式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退休干部陆书通书法作品《七律·游南湖》入选书画展。

该作品诗书双绝,采用七律的旧体,通过描述嘉兴南湖这片见证中国共产党诞生的红色地标的壮阔景象,以书言志、抒发心意,充分表达了老党员、老干部对党忠诚的深厚情感,彰显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昂扬向上的时代风貌。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伟大时刻,管理局离退休老同志们离岗不离党,心系党和国家的宏伟事业,团结一心、矢志不渝、坚守初心,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发挥余热,助力新的伟大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