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补理想信念之“钙”,固纪法底线之“基”——固定资产管理中心举行“5.10”思廉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南通市市级机关固定资产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22 字体:[ ]

固定资产管理中心党支部在第十三个“5.10”思廉日活动之际,开展“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纪法底线”主题党日活动。支部的各位党员在本次活动中坚定了理想信念的精神家园,筑牢了防腐拒变的底线思维。

一是讨论交流、引发共鸣。支部四个党小组分别选派2名代表,交流了在“5.10”活动期间学习党章党规党纪的心得、对照“5.10”思廉日专刊的警示、参观市廉政教育基地的收获。大家用心听、倾心讲、专心记,营造了轻松活跃又严肃认真的活动氛围。二是观看廉课、触及心灵。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不忘初心,与廉同行——市级机关优秀微型廉课》,启发大家慎独慎微、修身立廉、自觉担当,树新时代党员应有的清正廉洁之气。三是提醒教育、警钟长鸣。支部书记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上提出了学深悟透理论原著、笃信笃行理想信念、持续把好廉政关口三个方面,对服务在机关后勤岗位上的党员同志提出了长效抓好防腐拒变的廉洁自律要求。

身为服务在后勤一线的新时代共产党人,我们要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坚守纪法底线,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才能无愧组织、无愧人生。

(王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