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疫”不容辞 全力保障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高效运转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2-18 字体:[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南通市启动一级响应以来,我局迅速行动、积极作为,克服困难、全力以赴做好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后勤保障工作。

一是高效响应。1月26日,由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整体迁至市图书馆及综合服务中心6楼,我局仅用3小时就完成了指挥部搬迁准备,确保了指挥部在最短时间内入驻办公。随着疫情发展,指挥部多次“扩容”,我局想方设法在同楼层压缩调剂办公室和业务用房,确保新增工作组当日到位。

二是严格管控。外地牌照车辆严禁驶入,外来人员和车辆非必须不得进入大楼,特殊情况须有专人领进并实名登记并测温,不戴口罩或有发热症状的严禁进入。全体服务保障工作人员严格落实人员信息摸排和体温检测制度,及时了解与疫情重点地区的市外返回人员、确诊或疑似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家中是否有发热人员等情况,每日登记上报。

三是加强保障。疫情防控指挥部人流量大、会议频繁,物业人员严格对指挥部办公区域特别是电梯间、门把手等重点部位高频消毒杀菌,每次会前会后都对话筒、桌椅、地面进行彻底清扫消毒。食堂安排专人三班倒,努力翻新菜单、加强保温措施,全天候保障指挥部工作人员一日三餐和夜班加餐,确保他们能在繁忙紧张的工作间隙吃上营养、可口、热腾腾的饭菜,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