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局全力做好南通首批“点对点”接送企业外地员工返通包车集中发车活动的安全服务保障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2-21 字体:[ ]

21日上午,南通首批25辆“点对点”接送企业外地员工返通包车从市行政中心集中发车。为确保车辆进出安全有序,我局事先现场察看,进行周密布置,加强各岗点定人、定位、定责,出色完成了安全服务保障工作。

一是做好场地保障。20日晚,对活动现场及大巴车停放场地进行清空管理,安排专人负责警戒,控制无关车辆进入。

二是车辆进出保障。结合集中发车时间正逢市行政中心上班高峰期实际,及时优化车辆进出方案,落实保安岗点引导,有序指挥大巴车从市行政中心西南门进入、从东礼仪门出发。

三是严格门卫制度。针对活动仪式会增加人流、车流的情况,落实市行政中心门卫疫情管控,做到逢人必测、逢车必查,严格控制外来人员、车辆进入。

活动过程中,保安人员严格要求,认真指挥,规范车辆停放、进出,确保了集中发车活动有序进行。

(安保与公车处 常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