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18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7-20 字体:[ ]

近日,我局召开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专题工作会议。会上,局各处室(单位)负责人汇报了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局党组成员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分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剖析了存在问题和遇到的难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沈江海就如何抓好下一阶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讲了三点意见:一是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局领导班子成员要强化“一岗双责”意识,严格按照责任分工抓好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二是狠抓工作落实,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当前要着重抓好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明确责任处室(单位)责任人,制定时间表。三是加强纪律规范。自觉接受市纪委和派驻纪检监察组的监督指导,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导向,从问题着手、向实处发力,进一步强化源头预防,强化常态监督,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推进。

市纪委市监委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成员,局领导、各处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机关党委  通讯员陈奕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