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局圆满完成图书馆及综合服务中心中秋服务保障工作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9-24 字体:[ ]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中秋佳节期间,我局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放假不忘职责、休息不松保障,圆满完成图书馆及综合服务中心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一是做好食堂中秋物资保障。为了让广大干部职工感受到传统节日的氛围,吃上美味放心的月饼,机关食堂精心挑选咸蛋黄、莲蓉、芒果等原材料,组织全体食堂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制作纯手工月饼 。9月18日机关食堂开展了“迎中秋送月饼”活动,活动获得了全体干部职工的热烈欢迎,使大家感受到节日的氛围。

二是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图书馆与综合服务中心新冠病毒防控方案》要求,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结合图书馆大楼实际情况,强化风险意识,压实工作责任,加强人员管理,毫不放松做好中秋节期间的疫情防控。

三是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围绕图书馆大楼出入门禁、人员管理、车辆管理、水电消防、环境卫生等方面,我局继续保持安全防范高水平,提前对大楼节日值班做出安排,落实领导带班和值班报告制度,要求各级值班人员熟悉应急处置预案,保持通信畅通,切实履行安全巡查职责,为图书馆大楼的正常运转保驾护航。

我局通过抓实抓牢抓细各类工作落实,营造了安定和谐、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不断提高机关后勤工作精细化水平,推动形成服务保障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