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你是最美“逆行者”,我做后方守护人——机关一园组织开展关爱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子女行动

来源: 南通市市级机关第一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0-04-02 字体:[ ]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务人员舍小家、为大家,不顾安危、冲锋在前,为了大家的平安,他们义无反顾!为加大对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子女关爱力度,帮助他们解决后顾之忧,南通市市级机关第一幼儿园全面启动关心关爱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子女工作。

园部迅速组织全体班级对1280余名幼儿进行全面摸排,了解掌握在本园就读的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子女的情况,确认名单和联系方式,及时做好一线医护人员子女家庭陪伴情况深入调查,根据细致摸排,园部统一部署。

首先,园部以孩子大朋友的口吻撰写慰问信,采集适合幼儿年龄特点的绘本图书及玩具,由园领导带队,送到每个家庭,把关心和温暖送到家长们的心里。

同时,班级通过“一对一建档”“一对一关怀”“一对一热线”“一次对逆行者的致敬”等多种形式与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子女和家属进行沟通交流,根据孩子的年龄段和家庭的具体情况,制定关心关爱方案,以最温暖、最细致、最有力的行动和举措。

我园的医务家长们在前线为抗击疫情默默奉献、日夜坚守,我们机关一园人将站在他们的身后,为他们安顿好大后方,齐心协力,攻克疫情。

image005.jpg

(机关一园  徐姝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