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绷紧消防“安全弦” 筑牢火灾“防火墙”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9-20 字体:[ ]

为切实加强市政务中心日常安全,提高全体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应对突发事件能力,9月19日下午,我局组织市政务中心物管处、维保单位人员进行了消防演练。

本次消防演练分理论培训和实践操作两部分。理论培训环节,消防维保单位人员从日常消防安全知识、灭火器的使用说明、灭火的基本方法等方面,一一为大家进行了讲解,弥补了部分人员在消防安全知识上的缺失。随后,参与演练人员分组进行了实践操作,真实体验了消防器材的使用和操作程序。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进一步提高了政务中心物管人员、安保人员的安全意识,提升了抵御火灾、应对突发事件和自防自救能力,营造了浓厚的消防安全氛围,为今后的消防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IMG_7024_副本.jpg

                                                                          (后勤处   通讯员顾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