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局参加全省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信息系统升级培训会

来源: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10-28 字体:[ ]

为进一步夯实办公用房信息化基础,充分发挥全省办公用房“一张网”引领作用,10月26日下午,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了全省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信息系统升级培训视频会议。我局分管负责同志、局综合管理(资产)处、市级机关固定资产管理中心资产科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省局蔡湧啸副局长对全省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情况作了深入分析点评,提出了工作要求。会议组织了省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现场操作演示讲解。房地产管理处处长韩传礼主持会议并部署了系统年报工作的时间节点、政策要点。

本次全省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信息系统升级是完善全省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一张网”的关键举措,是高质高效完成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信息统计年报的重要保障,也是全省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情况通报的数据支撑。下一步,我局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统筹安排、扎实推进,高标准完成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信息系统升级工作,确保办公用房基础数据真实、准确、完整,进一步提高办公用房管理工作水平,建立办公用房管理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