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提高政治站位 确保主题教育落实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9-16 字体:[ ]

9月16日上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组会议,学习中央和省、市委关于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会议精神,研究局开展主题教育相关方案,也是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钱志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压实开展主题教育责任,紧扣主题教育“十二字”总要求,严格纪律,培养良好学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为推动机关事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思想动力和组织保障。

会议要求,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准确把握标准要求,始终聚焦主题主线,注重解决实际问题,找准主题教育着力点。领导小组成员要带头参加主题教育,带头抓好本支部(处室)的教育,努力做在前、走在前,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沟通协调、抓好督促落实和宣传报道等方面的工作,确保主题教育稳步开展,推进有序。

(机关党委  刘协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