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局获2017年度市级机关综合绩效考评争先进位奖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局 发布时间:2018-02-28 字体:[ ]

近日,市委市政府通报了2017年度市级机关综合绩效考评优秀单位、争先进位奖、服务地方先进奖获奖单位。我局获得市级机关综合绩效考评争先进位奖。这是我局继2016年后,再次获此殊荣。

2017年,我局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市争先进,省内创一流,全国有影响”的目标,高起点定位、高标准要求、高质量推进,埋头苦干、砥砺奋进,成绩斐然。在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对市局现有的两块考核中,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考核我局囊括了所有考核项目优秀,信息和宣传工作考核我局获全省第一名,被评为信息和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在市级层面,我局创新开展工作,申报的“构建全市域大资产管理体系”项目获得市改革创新奖;推进依法行政,颁布实施了《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办法》,申创成功南通市第四批“法治型机关”;注重党建引领,机关事务“事桌务臻”党建服务品牌被评为市级机关优秀党建服务品牌;倡导绿色发展理念,牵头实施市级机关生活垃圾分类处置,全省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现场推进会在通召开期间,市图书馆及综合服务中心垃圾分类做法赢得与会领导的点赞认可。

2018年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市实施机关事务管理三年发展目标的关键一年。我们将自觉把机关事务工作摆在新的时代大背景中、置于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大格局下思考谋划和统筹推进,奋力续写机关事务工作改革创新发展新篇章。


1802281551511206699.jpg

(办公室   夏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