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优作风 提效能 促发展”解放思想大讨论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4-04-01 字体:[ ]

为持续深入贯彻“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相关工作要求,落实落细《关于在全市持续深化“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的实施方案》,3月29日,我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优作风 提效能 促发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以分享促学习、以交流促思考,切实推动学习成效转化为发展实效。局党组书记、局长、支部“第一书记”刘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并讲话。

各党小组代表紧紧围绕“机关作风强不强”“工作效能高不高”“服务意识强不强”等,聚焦“八个不为”“八个坚决”,结合自身问题,谈学习体会、谈工作举措,以思想“大解放”推进问题“大扫除”、作风“大改进”、发展“大跨越”,进一步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刘锋强调,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机关事务工作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南通新实践中的定位,立足大局找目标,着眼大局求作为,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机关高效有序运行提供坚强保障;要深入贯彻全国机关事务工作会议精神,深刻把握在“一个牢记”中做到“两个坚持”,用“一个推动”去实现“两个更好服务”的根本要求;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勤俭办一切事业,全面落实更好服务党和国家中心工作、更好服务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要求,持续推动南通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404011604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