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坚守纪律底线 自觉承诺践诺——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酒驾醉驾专题警示教育会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7-21 字体:[ ]

为进一步强化警示教育,严明纪律规矩,督促引导局系统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带头遵纪守法,7月20日下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酒驾醉驾专题警示教育会。

会议组织观看了南通市党员干部酒驾警示教育片《醉与罪》,局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签订了《酒驾醉驾教育知晓承诺书》。

局党组书记、局长钱志平在会上强调:要加强学习,遵纪守法。认真学习并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以及其他道路交通相关法律法规,切实把法律约束内化为行为自觉;要增强意识,坚守底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时刻筑牢思想防线、勿踩纪律红线、守住行为底线,形成遵纪守法的思想自觉;要抓好落实,从我做起。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持从我做起,时刻做文明交通的遵守者、宣传者、倡导者;要全员覆盖,承诺践诺。局属单位要切实做好《酒驾醉驾教育知晓承诺书》签订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承诺践诺,做好带头表率,坚决防止酒驾醉驾违法违纪行为的发生。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沈江海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固定资产管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会。

d5ed2130ae36b3e03ece3e38bce30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