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局召开保安队“四比四看”竞赛活动总结会议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9-23 字体:[ ]

为提高保安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切实做好市行政中心、政务中心、图书馆及综合服务中心的安全保卫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的安全稳定环境,9月19日上午,我局组织召开保安队“四比四看”竞赛活动总结会议,除执勤值班人员以外保安人员参加了会议。

此次开展的“四比四看” (比学习、工作、守纪、服务;看思想觉悟、工作作风、遵章守纪、爱岗敬业)竞赛活动的主要目的是通过认真学习,深入讨论,对照检查,整改提高,规范服务,进一步提高执勤质量,保障安全。按照安排部署,保安队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迅速有力,工作上细致扎实,较好地完成了 “四比四看”实践活动的各项工作任务。会上,三个中心保安队长根据活动开展情况,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总结交流发言。

通过“四比四看”活动的开展,全体保安队员的思想境界有了新的提升,综合素质、安全意识、爱岗敬业精神和遵章守纪有了新的提高,规章制度建设得到了新的加强,队员的形象有了新的改变,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查找不足、整改提高、规范服务的目的。

(常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