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组织会务礼仪培训 提升服务保障水平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7-12 字体:[ ]

为切实提高市行政中心会务保障能力,达到“市级一流”的服务水平,近日,后勤管理一处组织行政中心物管处会议部全体人员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会议服务形体培训和实操演练。会议服务人员利用每天空余时间进行站姿、走姿、坐姿及面部表情、手语操等会务形体训练。同时,采取跟班学习、以老带新、现场教学等形式,一对一、点对点地互教互学,共同提高会务颁奖、引导、添水等业务技能。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会务人员的仪态仪表、精神面貌、业务技能等得到显著提升。后勤管理一处要求物管处会议部始终以热情、真诚、周到、满意的服务为宗旨,加强人员学习培训,展现良好气质形象,努力提升会务服务水平,高标准完成各项会议保障任务。

微信图片_20190712145431.jpg


微信图片_20190712145435.jpg

(后勤管理一处  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