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周密部署优服务 全力以赴保会务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8-03 字体:[ ]

8月1日,中共南通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体会议在市行政中心报告厅召开。为保障好本次大会,我局认真筹备,精心组织,坚持管理到位、保障到位、服务到位,全方位、高水平做好会务保障工作。

一是高效率做好工作部署。我局物管处迅速成立服务保障工作小组,并与主办方沟通,按照有关要求,制定《中共南通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体会议保障方案》,明确具体工作任务,细化职责分工,为做好会务服务保障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二是高要求做好会场布置。会务组人员严格按照《会议服务工作手册》中星级会议服务的标准,在会前对音响、灯光、桌椅、茶具、地面卫生等多项工作进行了细致检查,安排设备人员对会议室内外的灯光、音响等相关设施做了多次的调试,确保保障工作做到“零失误、零差错”。

三是高质量做好服务保障。会议召开期间,会务小组善始善终的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的会议环境以及相关设备设施的保障,及时添茶续水,恒定会场空调温度,将标准化服务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物业主任和各主管全程到场监督,推动会议顺利进行。

今后,我局将进一步创新会议保障服务工作理念,严格把关每一项流程、每一处细节,力求精益求精,以务实的作风、敬业的精神、精湛的技能、优质的服务不断提高会议保障服务水平。

(陈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