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通过政府网站“在线访谈”栏目助力节能宣传周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6-29 字体:[ ]

6月28日下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钱志平、副局长沈飞等做客市政府网站“在线访谈”节目,围绕我市《2020年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要点》,向广大网民介绍“合同能源管理项目推广、节约型机关示范创建、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全覆盖”三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并对6月29日至7月5日举办的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进行动员。

本次访谈节目是我市市级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系列活动之一,6月中旬,我市行政中心、政务中心、图书馆三个中心能源托管项目举行签约仪式,这是江苏省内目前规模最大的合同能源管理项目。宣传周期间,市级公共机构还将举办节能产品推广,减少使用一次性购物袋,广泛发动党政机关、学校、医院参加国管局“云启动、云直播、云竞答”等线上活动,通过机关餐厅、政务大厅电子屏同步推送宣传标语、海报,电梯小视频播放宣传短片,在做好卫生防疫的同时,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南通市通过政府网站“在线访谈”栏目助力节能宣传周.jpg

(高昕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