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举办2018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6-11 字体:[ ]

6月11日上午,2018年南通市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市行政中心第二会议室举行。市委副秘书长李欣彤出席会议并宣布启动仪式开始。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陆建新宣读节能创建获奖单位名单。

近年来公共机构特别是各级党政机关以建设生态文明为主线,围绕建设美丽中国、促进绿色发展,深入开展节能减排活动,带头遵守节约能源资源的各项规定,当好“领头羊”和“排头兵”。通过这次节能宣传周活动,动员社会各界参与节能减碳,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树立生态文明主流价值观,以实际行动践行节约资源能源,从身边小事做起,从节约一滴水、一度电、一张纸做起,在全社会形成崇尚节约节能、合理消费与低碳环保的社会风尚。

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为获得“2017年度江苏省第一批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称号的南通中学、南通开放大学、南通市行政中心、南通师范学校第一附属小学、南通市第三人民医院、如东县行政中心等6家单位和“2017年度省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单位”南通大学、南通市港闸区人民检察院、如皋市长江镇人民政府、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等11家单位进行了集中授牌。

市直单位、驻通单位、各县(市)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各创建单位相关同志16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微信图片_20180611134953_副本.jpg

(节能处  通讯员陶茜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