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成立工会组织 促进和谐发展

来源: 南通市市级机关固定资产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30 字体:[ ]

为更好地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进一步调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促进单位和谐发展,经局机关工会委员会批复同意和一段时间的筹备工作,7月30日,市级机关固定资产管理中心召开工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工会组织正式成立。

会上,工会筹备组首先向全体与会人员报告了工会成立筹备工作,按照《工会法》和《工会章程》的有关程序,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选举产生了市级机关固定资产管理中心工会第一届委员会。

会议要求,工会组织要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竭诚为广大干部职工服务,紧密围绕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工会优势,依法按章开展工作,提高履职能力。

会议希望,工会委员会要明确所肩负的使命,牢记工会组织的宗旨,充分行使干部职工赋予的权利,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凝聚人心、促进和谐,以新手段、新作为,助推机关后勤高质量发展和“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

(张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