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主动请缨战“疫”一线 机关后勤人在行动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2-18 字体:[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2月6日晚上,机关事务管理局工作群里转发了一则《关于抽调市级机关干部下沉基层一线服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募集4名同志下沉基层一线服务疫情防控。群里顿时“炸”开了锅,请战声音此起彼伏,短短十几分钟内,已有 30余人报名。经过激烈竞争,最终高昕锋、韩煜、杨培、季建军四名同志参加崇川区抗“疫”战斗队,支援街道、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这四名同志里有三个是2019年底刚刚转正的新党员,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自己在党旗下的誓言。

一转眼,他们已经在基层一线奋战了10天了。为了守好小区第一道防线,他们肩负责任、主动作为,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这两个小区都是老小区、开放式小区,人流量和工作压力很大,但正如出发前小组长高昕锋代表全组同志的表态“一定不辱使命,圆满完成工作任务”。他们全力协助社区做好小区实施封闭式管理、测量出入人员体温、核查登记往来车辆人员、开展小区疫情防控宣传,他们与社区基层的同志战斗在一起,为千家百户服务在一线……

当前,疫情防控丝毫不能放松,无论是保障市级机关安全高效运行,还是服务社区防控疫情第一线,机关后勤人都将用实际行动践行肩负的责任与担当,诠释抗“疫”路上的初心和使命,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发挥积极作用。

(综合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