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严格落实责任,齐心协力抓整改

来源: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8-14 字体:[ ]

8月14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钱志平在1036会议室再次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对国有资产租赁管理专项巡察、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整改推进情况进行再梳理、再督促。局党组成员、相关处室及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资产处、办公室关于国有资产租赁管理专项巡察、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整改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就整改事项逐条听取具体责任处室(单位)的工作措施与整改进度,进一步明确整改要求、标准和时限。

钱志平就全局上下推进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要严格落实责任,各分管局长牵头领导,责任处室负起责任,齐心协力贯彻落实整改任务;二要真抓真改,防止应付整改、虚假整改、敷衍整改等现象发生;三要抓好长效管理,在抓好点上问题的同时,举一反三,做好面上问题的整改;四要形成支撑材料,完善整改工作台账,从严从实从细做好整改落实;五要加强沟通交流,及时主动向第三纪检监察组及市委第一、第三巡察组汇报整改进展情况;六要积极跟踪问效,资产管理处、机关党委及办公室要做好巡察整改的跟踪汇总工作,定期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进一步加大整改力度,确保整改质量。

(办公室  通讯员陈奕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