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贯彻不打折 落实有真功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7-21 字体:[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谨防停车收费“微腐败”演化为“群贪巨腐”》上的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推动公共停车收费管理专项整治深入开展。7月20日上午,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宋祥建、副组长章立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督查公共停车收费管理专项整治开展情况。

督查组通过听取专项整治汇报、查阅台账资料、现场提问等方式,重点围绕公共停车设施规划建设、收费许可审批、经营权发包转让、停车收费管理等关键环节开展专项督查。

宋组长充分肯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全面落实公共停车收费管理专项整治工作,要求进一步夯实责任,严格管理,加大监管力度。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严格要求,严格管理,真正把实事办实,以扎实的工作成效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左国生和相关处室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