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制订局党组班子成员2020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清单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4-02 字体:[ ]

为切实加强和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建设,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全面深化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规定要求,强化局党组对局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经局党组会议研究通过,制订了局党组班子成员2020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清单。

《工作清单》确定了局党组班子成员承担的具体工作职责,其中明确:局主要负责人是局系统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对局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负总责;局党组班子成员分管安全生产工作,对本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全面负责,对分管范围内的安全生产工作负领导责任,统筹推进全局安全生产工作,抓好安全生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同时,《工作清单》还对每位领导班子成员每年组织分管处室(单位)专题研究安全生产工作、带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等工作作出了规定。

《工作清单》是健全完善局系统安全生产责任体系的一项重要举措,进一步细化、量化、落实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全面推进安全生产责任清单制,实行照单履责、按单办事。

(安保与公车管理处  常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