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学史明理作表率 担当作为争先锋——局党组书记、局长钱志平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7-09 字体:[ ]

7月8日下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钱志平同志以“学史明理作表率 担当作为争先锋”为题,为局系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钱志平围绕深化对党的光辉历程理解和把握、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激发干事创业磅礴力量三个方面,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开天辟地”的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到“改天换地”的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从“翻天覆地”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到“惊天动地”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奋斗历程和光辉成就,要求党员同志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钱志平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在政治建设中坚定对党忠诚。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断提高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和专业水平,切实把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好,全面提高机关事务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以改革创新发展的突出业绩诠释对党忠诚。要在践行初心中厚植为民情怀。要始终把机关干部职工满意不满意作为衡量机关后勤服务工作的重要标准,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重要抓手,围绕项目清单、明确目标时限,全力推进办实事项目落地见效。要在苦干实干中推动工作落实。要善于超前谋划、周密部署,大力发扬雷厉风行的优良作风,对领导交办的事项第一时间办结报告,对服务对象提出的诉求第一时间解决反馈,对决策部署的工作任务第一时间落实见效。要在担当作为中实现进位赶超。要始终以实干家的标准要求自己、提高素质、推进工作,主动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努力实现机关事务工作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相匹配,在全市高质量发展中实现更大作为、做出更大贡献。要在岗位历练中增强工作本领。要做到既要有敢担当的“硬肩膀”,又要有能成事的“真本领”。时刻保持主动学习的劲头,加快知识更新、优化知识结构、拓宽眼界视野,不断增强干好机关事务工作的专业思维、专业素养和专业能力,努力成为机关事务工作的行家里手。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原一级调研员王世瑞一行到场指导,局机关全体人员、离退休支部代表、固定资产管理中心支部全体党员、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参会。

6ee839ef17c1e625c2a8c760a53c5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