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政务中心召开食堂改造工作推进会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3-16 字体:[ ]

为提升餐饮服务保障水平,政务中心将对南食堂操作间进行升级改造。考虑疫情期间施工,为确保安全、高效、严谨,切实做好防控工作,近日召开了施工期间防控、安全部署工作会。

会上,副局长赵剑对疫情期间施工进行了部署并强调:一是施工方要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与传染病疫情监测信息报告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严格落实《复工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二是做到“四个到位”,即进出车辆、人员、登记、消杀防疫到位,施工人同凭电子健康证、身份证,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正常方可进入施工区域;三是按照与物业公司签订的施工安全责任书,监督人员做好现场管理和水电、消防等设备安全操作,严把质量关,确保安全施工,尽早竣工。

施工方项目负责人就食堂改造工作及整体施工计划和预计完工时间进行了汇报,最后与施工方签订了《政务中心南餐厅操作间改造疫情期间施工责任书》。

(后勤管理二处 李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