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岗位竞聘激活力 优化队伍促发展

来源: 南通市市级机关第二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0-07-23 字体:[ ]

为深化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7月21日,南通市市级机关第二幼儿园根据南通市事业单位绩效改革的相关文件精神,以岗位设置为前提,实行全员竞争上岗,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责任感、使命感,促进教职工自我提高,自主发展,激发潜能,为幼儿园的不断发展、保教质量的不断提高提供有力保证。

竞职演讲前,园长顾玉兰详细介绍了“2020年竞争上岗方案”并作了动员讲话,号召大家踊跃参加,奋发进取,为机关二园打造“实事求是、风清气正、团结协作、严肃活泼”的文化氛围夯实基础。火热的夏季,火热的心。竞聘者在演讲台上结合各自履职经历和工作实际,深入分析了竞争优势、上岗后的工作设想以及对竞争结果的态度。他们有的从容恬淡,有的质朴平实,有的满怀激情,但从他们坚定的眼神里、掷地有声的话语中,我们看到了他们奋发向上,敢于进取的精神风貌。

机关二园的岗位竞聘活动,立足长远、打开通道,引入竞争机制,达到“能者上、庸者下”的目的,充分调动职工的积极性,为想干事、能干事的员工提供通道平台,也进一步激励教师在工作岗位上不断进取和探索。

(金培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