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以督促行 助力园所发展——机关一园迎接区教体局责任督学来园督导

来源: 南通市市级机关第一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0-05-22 字体:[ ]

5月22日,崇川区教体局责任督学袁丽铭、杨明珍莅临我园进行专业督导检查。

首先,两位督学在黄嫄园长的陪同下,实地巡视园区环境,观摩幼儿晨间早操,对园区建设的合理规划以及全园师生呈现出的蓬勃朝气给予了高度赞誉。

随后,两位督学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形式,全面、细致地了解了幼儿园的教育教学常规管理,教师队伍建设、安全管理、卫生保健以及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情况。重点查看了校内隔离室、消防设施设备、出入园登记以及校园食品安全的情况。两位督学还对园务计划、安全工作计划、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的查阅审核,边查阅情况,边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工作严谨、认真细致。

最后,督导组针对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我园各个工作方案制定系统、严谨,可操作性强,资料齐备,主体责任能落实到位,同时也提出合理建设性意见。黄嫄园长代表幼儿园表示感谢,并表示本次督导是幼儿园难得的一次检验和提升,幼儿园会充分汲取督导组建议,推进幼儿园各项工作的开展,促进幼儿园教育质量再提升。

(徐姝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