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相约春天 情暖童心——机关二园慰问抗疫一线人员子女

来源: 南通市市级机关第二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0-04-02 字体:[ ]

随着黄石清零,我们在春暖花开之时盼得英雄凯旋。3月27日下午,南通市机关二园顾玉兰园长、朱玉华园长一行来到我园两位支援黄石的医生家庭,为他们送上园部的慰问与感谢,各班老师也代表园部探访了本班奋战一线的医护子女。

顾园长一行首先来到大一班褚珺涵小朋友家中,看到久未见面的园长和老师,孩子欢呼雀跃,不停地展示着他的遥控汽车、机械吊臂、识字图片等等。当两位园长询问他是否想妈妈时,他把大家拉到中国地图前,指着湖北说:“看,我妈妈去了这里,去救治那些需要帮助的病人们,现在她已经回来了,再过几天我就可以见到妈妈了!”眼里口中满是思念与骄傲。两位园长还亲切询问了孩子及其家人的居家生活、孩子的小学择校、爸爸的异地工作安排等事务,并对他们全家的付出表示感谢,赞扬他们是二园的骄傲。

小三班王硕的爸爸妈妈都是医生,在此次疫情中,爸爸去湖北黄石支援重症救治,妈妈在南通四院坚守发热门诊。慰问中,两位园长十分感念妈妈又上班又照顾孩子的辛劳,详细询问孩子的假期生活及初上幼儿园的适应情况,关心其饮食起居。看着孩子对我们带去的礼物爱不释手,大家倍感开心。

多位老师也代表园部看望、慰问了本班奋战在市防疫指挥部、市卫生监督所、附院隔离病房等抗疫一线的医护家庭,了解孩子的居家生活,陪孩子游戏、打球,为他们送去来自二园的感谢与温暖。

春以至,花以开,幼儿园开学在即,感谢所有为抗疫付出的人们,我们相约春天,共赏繁华。

(机关二园 刘胜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