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召开食堂集中采购管理系统设计研讨会议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3-18 字体:[ ]

为进一步发挥规模优势、规范采购行为、降低食堂运营成本、提高采购工作效率、促进后勤管理健康发展,近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行政中心1036会议室召开食堂集中采购管理系统设计研讨会议。

会上,技术人员对采购管理系统进行了全方面介绍,逐一演示操作了系统各项功能。参会各方就系统供应链管理方式、人员具体职能、实际操作细节和规范操作程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为正式启用集中采购管理系统做好前期准备。综合管理处就系统操作提出动态监管功能建议:一是实现实时监督管理采购情况,二是简化程序提高效率,三是明确价格竞争机制。

今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将继续发挥大宗物资集中采购优势,促进食堂采购管理健康发展,逐步完善规范、管理、简便、可操作的智慧后勤系统。

(综合管理处  周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