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用书籍点燃智慧之光
——市级机关固定资产管理中心党支部启动“书香支部”2020年读书计划

来源: 南通市市级机关固定资产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24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固定资产管理中心党支部“书香支部”的品牌建设,形成理论武装头脑、科学指导实践的工作态度,营造人人爱读书、个个勤学习的浓厚文化氛围。3月13日上午,市级机关固定资产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书香支部”全体成员在线进行了2020年读书计划启动仪式。

今年“书香支部”将以“品文化经典、树文化自信”为主题,开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纲领的读书活动。读书计划分为精读和延伸阅读两部分:精读由人民日报出版社出版的《习近平用典》第一辑、第二辑,延伸阅读儒家经典《论语》。为使疫情防控和读书交流两不误,线上启动仪式的相关材料均以电子档形式发布,以小组为单位进行深入学习。

“不忘历史才能开辟未来,善于继承才能善于创新。”南通市市级机关固定资产管理中心“书香支部”2020年的读书计划,将带领我们一起品读经典、感悟经典,从经典中汲取前行力量,树立文化自信。

(固定资产管理中心 王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