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局全力做好市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体会议服务保障工作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6-28 字体:[ ]

6月25日下午,市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体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提前筹划、全面部署、精心组织,秉持“高标准、严要求、零失误”的服务准则,全力做好会务服务、卫生保洁、设备设施、安全保卫等各项事务保障工作。

一、早筹划、明职责,务实准备工作

局党组书记、局长钱志平高度重视“全委会”服务保障工作,由副局长沈江海专门召开动员会议,传达钱志平局长指示,并对保障工作作出具体部署,明确保障工作重点、目标措施、职责分工,夯实每一个保障“支撑点”。沈江海强调,要高度重视、充分准备、紧密协调,力求方案细化、强化追踪,确保各项工作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

二、高标准、重细节,精心会务服务

行政中心物管处按照一类会议、重要会议保障要求,制定了“重要会议会前检查清单”和“预案处置措施清单”,局长钱志平会前亲临会场检查各项事务准备工作,确保大会顺利进行。会务组精心做好会前布置,统一标准,统一操作,会场桌椅、席签、茶具等“横竖一条线”,安排会务人员贴心做好会场引导;切实做好会中服务,及时添茶续水,恒定会场空调温度,紧随会议的进程,保持精神高度集中,物业主任和各主管全程到场监督,确保会议保障工作“零失误、零差错”;及时做好会后整理、复位,确保会后会场整洁干净,完好如初,力争将标准化服务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

三、强统筹、聚合力,精细保障安全

一是安全保卫,秩序井然。安排安保人员科学引导车辆停放,同时加强日常巡逻力度,确保大院秩序一切正常,二是疫情防控,毫不松懈。为参会人员提供口罩,并对会场内外及公共区域进行无死角、高频次消毒,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三是设备设施,平稳运行。加强会前安全隐患排查力度,组织精干力量对会议音响、电梯、空调、消防、弱电、供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和隐患排除,各设备负责人全程做好保障。

后勤保障如细雨,真情服务暖人心。我局将一如既往将“事卓务臻”党建服务品牌融入到提高服务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水平中,力争为机关干部职工提供有温度、有水平、有质量的后勤保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