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全力做好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大会暨第三届通商大会安全服务保障工作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4-02 字体:[ ]

27日下午,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大会暨第三届通商大会与会人员从行政中心集中出发。为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加强各岗点定人、定位、定责,全力做好安全服务保障工作。

一是场地保障。26日晚,对活动现场及大巴车停放场地进行清空管理,安排专人负责警戒,控制无关车辆进入。

二是交通保障。集中乘车期间,在主要路口安排专人负责警戒控制,指引与会车辆及接送人员车辆按照会务保障方案在指定地点停靠,做到车辆停放畅通、秩序井然。

三是严格门卫制度。针对与会人员人数多、层次高的特点,做到既方便与会人员、车辆进出,又能严格控制无关闲杂人员、车辆的进入。

活动过程中,保安人员严格要求,认真指挥,规范车辆停放、进出,较为出色的完成了相关安全服务保障工作。

(安保与公车管理处  常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