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开展2018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广场活动

来源: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6-10 字体:[ ]

6月10日上午,由我局和市经信委、发改委、教育局等16家单位共同主办的“节能降耗,保卫蓝天”——2018年南通市全国节能宣传周广场活动在南通市圆融广场隆重举行。

主办单位领导共同按动启动球,2018年南通市节能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广场活动由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节能法律法规和节能技术等咨询、节能环保产品展示和节能展板宣传四项活动组成。市经信委、节能监察中心等单位开展了节能法律法规政策、公共机构节能、能源审计、建筑节能等知识的系列咨询活动,发放了生活节能宣传册和节能灯、环保袋、太阳帽等节能宣传用品,展示了节能家用电器、节能办公用品、太阳能热水器、高效照明等节能产品。

活动通过展板和文艺演出等形式,宣传了节能法律法规、节能知识,吸引了大批市民积极参与。本次节能宣传周广场活动,提高了社会公众的节约意识,激发了群众参与活动的主动性。在市民中形成了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的节约观念,在机关干部职工中形成了绿色、低碳的工作理念,有效促进了节能工作的开展。

微信图片_20180610110211_副本.jpg

(节能处  通讯员陶茜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