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坚持问题导向 狠抓巡察整改

来源: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6-21 字体:[ ]

近日,我局召开巡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对国有资产租赁管理专项巡察及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交办问题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督促。局党组成员、相关处室及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市纪委市监委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沈振宇、副组长章立出席会议。

会上,各处室及局属单位分管负责同志汇报了国有资产租赁管理专项巡察及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交办问题的整改工作进展,对当前问题整改存在的难点与问题及未完成事项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措施和完成时限。

沈振宇对我局当前巡察问题整改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高度重视巡查整改工作,确保巡察整改切实推进,落实到位;二是要严格执行相关制度规定程序;三是端午将近,要切实做好节假日期间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

局党组书记、局长钱志平要求全体人员高度重视、抓紧落实沈振宇组长提出的建议,并对下一阶段的整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政治角度对待巡察工作,整改问题不敷衍、不虚假、不走过场;二是要进一步加大整改力度,对整改到位的要进一步巩固整改成效,对已整改的要进一步提高整改质量,对未整改的到位要进一步紧盯整改时间;三是要进一步加强沟通汇报,坚持每半月汇报制度,各处室及局属单位要及时向分管领导汇报整改进度及问题,对巡察整改过程中的产生的问题,要及时向巡察组、巡察办汇报;第四要进一步研究长效管理措施,通过这次的巡察整改工作,研究完善制度,规范步骤程序,提高我局从严治党能力和管理水平。

(办公室  通讯员陈奕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