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局积极组织开展省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单位创建申报工作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5-20 字体:[ ]

按照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财政厅的统一部署,我局积极组织开展全市2020年度江苏省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单位创建申报工作。

一是及时制定创建方案。接到省通知后,我局迅速组织人员学习研究创建要求,结合我市实际,印发创建工作通知,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创建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和协调配合,合力推进节能示范创建,按照“节能基础好、示范引领性强,同类可比、优中选优”的原则做好遴选工作。

二是进行服务指导。为确保创建工作质量,我局联合节能服务单位共同对申报单位进行服务指导。根据江苏省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单位创建验收、复核标准,对每家参与节能示范单位创建活动单位节能工作现状进行摸底打分,并赴部分单位进行现场察看,按照创建标准严格审核把关。

三是确定创建名额。全市今年拟申报省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单位10家,要求各单位登录“江苏省公共机构节能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网上申报。下一步,我局将加强对创建单位业务培训,指导服务入围单位开展创建工作。

(崔秀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