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疫路坚守 静待春暖花开

来源: 南通市市级机关第二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0-02-21 字体:[ ]

2020年初的这场始料未及的疫情来势汹汹,席卷全国。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蔓延,南通市市级机关第二幼儿园以党建引领加强疫情防控,用初心筑牢疫情防护墙,用使命全力以赴保障全体师生家长的身心健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党支部书记顾玉兰号召广大党员、青年团员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积极投身到抗疫工作中去,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这场战争贡献力量。

不忘初心 齐心育人

隔离不隔爱,党员干部突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依托现代技术,搭建空中课堂。一位位默默奉献的老师迅速“聚集”在一起,一个个别具匠心的小游戏及时分享,一份份凝聚着爱和智慧的防疫知识包释疑解惑,一句句温暖的关照、智慧的点评确保了幼儿在家游戏和防控疫情两不误,展现了二园人不忘初心、立德树人的教师风采。

践行使命 以身作则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社区工作细琐而繁重,顾玉兰、周娟、张潇潇、朱凤等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身作则,志愿加入社区疫情防控当中,坚守疫情监测点,参与大消杀、大排查等工作,全力以赴守护群众的生命安全,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满满的正能量,践行着一名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彰显着党员无私奉献的先锋模范作用。

爱心捐赠 传递能量

疫情当前,物资紧缺。看着一个个奋战在一线的逆行者的身影,听着一个个物资紧缺的消息,我们心急如焚。顾玉兰、丁焱、金培源、朱凤等多名党员干部通过各个平台和渠道,进行物资捐赠、捐款,用暖心行动为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增添爱的力量。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这场战役中,到处都活跃着党员干部的身影,他们当先锋作表率,扎实工作无私奉献,用心灵温暖心灵,用真情辉映真情,用力量传递力量,用生命关爱生命,用爱心汇聚爱心,只因为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初心!坚信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这场阻击战必定能够迎来春回大地,姹紫嫣红的鲜花一定会与你我相拥。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南通市市级机关第二幼儿园 金培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