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局获评南通市2017年度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考核先进集体

来源: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5-11 字体:[ ]

近日,南通市政府印发了《关于南通市2017年度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考核情况的通报》,我局被评为目标管理责任考核先进集体。

2017年度,我局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安委会及公安、消防等业务部门的关心指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思想,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积极推进平安机关和平安大院建设,有力维护了机关的安全稳定。

一年来,我局根据中央和省、市安全生产文件要求,深入宣传安全生产知识,周密部署安全生产工作,紧紧围绕服务中心、服务大局,构建立体防控网络,健全安全工作机制,加强安保队伍建设,完善应急预案体系;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举措,深化三大中心“平安大院”建设,努力构建科学的安保管理体系;加强消防安全管理,与中心各入驻单位签订消防安全责任书,增强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开展防火灭火、应急救援演练,加强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定期开展安全大检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一项项务实举措保障了三大中心安全平稳的办公办事秩序,推动了长安、平安中心中心建设。

2018年,我局将进一步深化安全生产工作,细化举措,落实要求,明确责任,厚植安全发展根基,筑牢安全防范堤坝,确保三个中心及局属各单位的安全稳定。

(安保处   陈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