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局召开全市公务用车统计报告数据报送系统培训会议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6-01 字体:[ ]

近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了全市公务用车统计报告数据报送系统培训,传达2021年全省公务用车管理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开展全市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统计报告工作。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管委会办公室公务用车管理工作分管领导,具体职能科室负责同志,市本级负责公务用车统计报告的填报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2021年全省公务用车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对当前阶段公务用车管理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会议就2020年度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统计报告工作进行了业务辅导。

会议强调,要按照应报尽报、真实准确、分级负责、逐级上报原则,严格按要求开展统计报告各项工作,深化统计数据应用,及时发现存在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监督管理,确保相关制度规定落地落实;要加快推进公务用车“全省2.0版本”功能迭代升级,深入推进公务用车平台标准化、信息化建设,助推全市公务用车使用管理更加规范有序;要发挥党政机关带头示范作用,从严越野车、商务车等管理,大力推广使用新能源汽车。会议还就推进专项领域示范点建设、公务用车主题征文活动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