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奋进新征程 机关健步走——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12-10 字体:[ ]

为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切实把局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1月12日,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在通州区开沙岛组织开展“奋进新征程机关健步走”主题党日活动。

中共南通市委党校教授、副校长赵园园以《举旗定向的政治宣言 引领复兴的行动纲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从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部署、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全面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使全体党员干部更加准确理解和把握了报告阐明的新时代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从而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健步走活动中,大家漫步在沿江观光步道上,呼吸着新鲜空气,欣赏着沿江美景,感叹长江大保护给沿岸生态环境带来的巨大变化。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持续掀起学习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入心入脑、见行见效,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生动实践,更好服务全市发展大局。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始终坚持党建引领,积极打造先锋支部,通过党员干部带头学、创新形式多样学、联系实际融入学,真正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其中,以轻松新颖、寓教于乐的形式,为学习宣传添热度、增实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不断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