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全力做好援鄂返通医护人员隔离点卫生保洁工作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3-23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护关心爱护疫情防控医务人员的重要指示精神,我局在接到援鄂医护人员即将返通并进行隔离休养的通知后,第一时间安排人员前往市援鄂医务人员返通隔离点,对隔离点客房及环境卫生进行全方位清扫,为即将凯旋归来的援鄂医务人员提供整洁舒适的隔离休养环境。

“我来,派我去,打扫清洁我最在行”“援鄂医务人员辛苦了,我们要全力为他们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等他们回家”“你们放心去打扫,后方有我们支援”,物管处全体保洁人员怀着对援鄂医护人员无比崇敬之情,踊跃报名参加,希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贡献一份力量。18日一大早,物管处负责人吴晓炜带领大家集合统一前往隔离点。抵达隔离点后,大家戴好口罩、手套,明确任务分工,有的擦洗门窗玻璃、拖地扫地;有的收拾屋子、清理杂物;从进门的步行小道到客房的环绕走廊,从垃圾收集点到不起眼的卫生死角,保洁人员对每一处角落都仔细清洁,力求完美。经过10名保洁员8个小时的高标准清扫,20间客房和大厅焕然一新。

临走时,隔离点负责人对保洁员工们连连称赞,并拿出礼品表示感谢,大家婉言谢绝。保洁员崔翠兰说:“能为医务人员打扫是我们的荣幸,我们虽然不能像他们一样在前线支援和坚守,但我们能够力所能及做好后方服务保障,让他们安心。”

医护人员能够在一线安心奋战,只因有人在后方温暖守候。保洁人员的岗位虽然平凡普通,但他们却用最朴实的行动为抗击疫情的英雄倾注全力、默默奉献。

image001.jpg

(后勤管理一处  陈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