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全力做好首批返通援鄂医疗队员欢迎仪式服务保障工作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4-02 字体:[ ]

春暖花开,英雄凯旋;天使披甲,载誉归来。4月1日上午,南通市委市政府在行政中心南广场举行返通援鄂医疗队员欢迎仪式。历时53天,首批从武汉撤离的南通援鄂医疗队66名医护人员胜利归来。

为圆满完成此次欢迎仪式保障任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制定详细的保障方案,从物管处和安保处选派精兵强将,与市卫健委、公安局等单位通力协作,并提前与各环节单位做好信息对接,全程组织保障。

一、高度重视 物业保障

物管处接到通知后,高度重视。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会务保障小组。物管处负责人吴晓炜制定保障方案,对任务明确分工,将会务部、设备部和保洁部责任落实到人。二是加强沟通联系。本着精细服务的原则,物管处多次与主办方和广告公司等单位沟通联系,加班加点,积极配合主办方及时完成会场布置、音响调试等各项会前准备工作。三是强化会务实施。上午九点半,援鄂医疗队员车队抵达行政中心,所有会务保障人员整装待发,按照会务保障方案提前就位,时刻紧盯现场,礼仪人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展引领,确保每一项会务保障工作零失误完成。

二、集中精力 安全保卫

为确保车队进出安全有序,安保处队长杨小林事先带领队员现场察看,进行周密布置,加强各岗点定人、定位、定责。一是做好场地保障。对活动现场及大巴停放场地进行清空管理,安排专人负责警戒,控制无关车辆进入。二是做好车辆进出保障。为欢迎最可爱的人,市委市政府准备了最高礼遇欢迎仪式,安保人员面对车流量大、人流量密集的现场,有序指挥大巴车停放和安排退场。三是严格门卫制度。针对参会人员多、层次高的特点,安保队不折不扣完成指定任务,做到既方便与会人员、车辆进出,又严格控制无关闲杂人员、车辆的进入。

三、优化聚力 统筹保证

活动结束后,物管处人员及时到位清理现场,恢复原状。负责人吴晓炜带领会务部所有人员从早上7点工作到11点,圆满完成了保障任务。面对面对高频率、高强度的会议保障任务,后勤处保障小组从不退缩,总能保证各项服务工作有条不紊,高效运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将继续秉持热情周到,事无巨细的原则,继续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402163751.png

(后勤管理一处  陈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