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苏中片区公共机构节能考核暨节约型示范单位验收现场会在我市召开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9-16 字体:[ ]

9月14日,苏中片区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考核暨节约型示范单位验收在我市顺利完成。

根据《2019 年度江苏省公共机构节能考核评价工作方案》和《关于做好2019-2020 年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和能效领跑者遴选工作的通知》的部署要求,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会同有关部门组成的第一考评验收组,由省局节能处施恩辉处长带队,在南通市集中对扬州、泰州、南通三市6个单位2019年度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进行考评,对9家公共机构示范创建单位进行验收。考核验收采取检查台账资料和实地察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评验收组对照评价标准认真检查各单位台账资料,并对南通大学和南通大学附属医院进行了实地检查。

考核验收期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市委十项规定精神,为考核组及参会人员提供了周到、规范的服务,保障了考评验收工作顺利开展。

(崔秀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