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袁忠局长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百岁老人

来源: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1-17 字体:[ ]

金虎辞旧岁,玉兔迎春来。1月17日上午,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忠率队到南通市中医院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陈海。陈海今年102岁高龄,他平日身体硬朗、思路清晰,这波疫情伤及他的肺部。袁局长得知消息后立刻前去探望,与百岁老人陈海及家人亲切交谈,关切询问老人的病情和身体状况,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表达了局党组对他们的温暖关怀和美好祝愿。

袁局长对随行人员强调,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2022年管理局深入开展机关事务“八大提升工程”,安全高效保障市级机关公务出行130余万公里,全年保障就餐约170万人次,节约型机关建设位居全省前列。这些成绩的取得也离不开老同志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和努力支持。2023年是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老干部工作者要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恪尽职守、创新实干,在凝聚老同志智慧力量,提升服务管理,充分发挥他们的作用和优势上下功夫。引导老同志继续关心南通经济社会发展,为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多建言献策出力,团结协作推动新时代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对离休干部,经征求其家人意见后,袁忠局长进行了电话慰问并派人送去慰问金。

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赵剑参加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