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学党史悟思想 守初心担使命——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交流会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6-28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7日下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学党史悟思想 守初心担使命”党史知识竞赛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交流会。

来自局系统在职五个支部的参赛队员经过赛前的充分准备,精神抖擞、踊跃竞答,现场气氛活跃热烈。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轮环节的精彩角逐,决出了本次党史知识竞赛的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交流会实行会前定学习内容不定人,采取现场电脑随机抽点的方式,12名在职党员代表联系自身实际,畅谈学习党史的体会和收获,充分展示了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的丰硕成果和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

局党组书记、局长钱志平在会上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在常学常新中崇尚对党忠诚的大德,造福人民的公德,严于律己的品德,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诚践行者。要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提升质效。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贯彻新发展理念结合起来,同服务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同编制好、落实好机关事务工作“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同推进机关事务工作标准化、信息化建设结合起来,同提升服务保障能力结合起来,同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结合起来,切实把新发展理念贯穿机关事务管理全过程各方面。要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取得实效。要重点围绕政务中心非机动车车棚改造、行政中心设置充电桩、机关幼儿园开办暑期班等十个项目,把项目清单变成履职清单,全力推进办实事项目落地见效,进一步增强机关干部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王世瑞到场指导,市级机关第五党建联系片单位代表应邀到场。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老干部代表、三个中心服务单位代表参加活动。

092a021bd51efa60f282ec445530630.jpg

0130d2d99a0bedda8e9178c32d8091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