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机关基层统筹联动 同心聚力抗击疫情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2-28 字体:[ ]

2月28日上午,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钱志平深入城南、光明村社区执勤点,慰问社区工作人员和下沉一线服务疫情防控的工作人员,给正在执勤的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送去了口罩、手套、消毒灵等疫情防护用品,向社区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日常执勤和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228154526.jpg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一直关注基层社区疫情防控工作,通过下沉一线工作人员主动了解实际困难。当得知基层街道社区口罩紧缺后,第一时间在局系统中发起“一个口罩、一份力量”结对互助行动,动员广大干部职工适度节约口罩,支援基层疫情防控人员。

微信图片_20200228154709.jpg

疫情防控工作关乎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下沉社区一线工作人员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不顾个人安危战斗在防控疫情一线,彰显了“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政治自觉,体现了机关事务管理系统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和使命担当。

自2月7日市委、市政府部署开展市直机关下沉社区一线服务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迅速行动,接到通知当晚立即在工作微信群中进行动员报名,先后挑选两批次8名政治素质高、责任心强的同志奔赴一线,全力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服务工作。下沉一线的工作人员,深入社区街道,全力协助配合做好疫情监测、人员排查、政策宣传等工作,努力做到严防严控、不留死角,用责任和担当诠释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