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领导带队检查市行政中心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1-21 字体:[ ]

春节将近,为进一步加强市行政中心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预防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2020年春节期间行政中心安全稳定,1月20日下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钱志平带队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副局长沈江海、后勤管理一处、安保与公车管理处、物业、消防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深入机关大院各重点场所,围绕消防设施、监控设施、电力设备等内容,对监控中心、食堂、高压配电间、水泵房、锅炉房等区域进行重点检查,并对周界报警设施进行现场演练测试。在监控室、档案楼和四套班子办公楼,检查组采取地毯式排查,对办公区域内的消防设施、电线电路、视频监控系统等安全防护措施是否到位,值班值守记录是否齐全及设施设备安全防控是否到位进行重点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检查组提出整改要求,明确整改措施。

钱局长强调,一是要强化安全意识,落实主体责任。在岗人员要做好春节期间值守和巡查,确保设备设施安全运行。二是要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有效整改。针对此次检查出现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落实到位。三是要完善规章制度,加强长效管理。要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行政中心安全生产工作,切实保障党政机关运行平稳有序。

微信图片_20200121160222.jpg

(后勤管理一处  陈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