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信念如磐 初心如故——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6-21 字体:[ ]

按照中组部要求,根据《省委办公厅关于做好“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的通知》部署安排,6月18日下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沈江海主持颁发仪式。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飞宣读局系统“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名册。

在雄壮激昂的乐曲声中,局党组书记、局长钱志平为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代表颁发纪念章。

纪念章获得者常广源代表发言时表示,要牢记党的教导,对党忠诚,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继续发挥余热,传播正能量,更好地服务社会、奉献大局。

钱志平代表局党组向获颁纪念章的老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致以崇高的敬意,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要从老党员身上感受坚定信念和奋斗痕迹,深刻领悟“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的精神内涵,在扛责任、担使命中汲取砥砺奋进力量,续写百年大党新的光辉篇章。

二要对标先进典型,牢记殷殷嘱托。全体党员同志要传承和发扬好老一辈共产党员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从纪念章的“荣光”中坚定理想信念,感悟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让共产党员的身份在新时代熠熠生辉。

三要筑牢忠诚信仰,勇担使命重担。全体党员要坚守初心使命,练就过硬本领,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任务,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精神境界,在实干苦干中锤炼品质,提升能力,实现个人价值,为机关事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局机关和固定资产管理中心全体党员、局属单位党员代表参加颁发仪式。

3c9ca8f939175f056fa81a394ef8fc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