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党旗熠熠映初心 誓言铿锵筑忠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6-21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激发局系统党员赓续奋斗精神、砥砺爱党之心,6月18日下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行入党宣誓仪式。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沈江海主持仪式。

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五名新党员列队整齐,精神抖擞,在局党组书记、局长钱志平的带领下高高举起右手,庄严向党旗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新党员代表张茜同志表态发言,自己能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成为一名预备党员,感到无比自豪、万分荣耀,要把入党誓词“终生铭记,身体力行”,树立高度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以实际行动为鲜红的党旗增光添彩,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老党员代表缪亚红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积学贵有恒,厚积能薄发、永葆“担当”初心,种下“鲜红”种子、修好克难“决心”,炼就“昂扬锐气”三个方面作发言。

局党组书记、局长钱志平向全体党员同志特别是新党员同志提出要求:

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是牢记职责使命,争当模范先锋。要牢记职责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增强党性锻炼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体现到工作、学习、生活的方方方面,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勇挑重担、苦干实干,在推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的华美篇章中书写精彩人生。

三是践行为民宗旨,甘于无私奉献。全体党员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参与“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扎扎实实为服务对象办实事、解难事,弘扬奉献精神,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四是严守纪律规矩,永葆廉洁本色。全体党员同志要守住廉洁自律底线,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做到身有所正、言有所规、行有所止。要在思想上筑牢防腐拒变的坚固防线,做到谦虚谨慎、戒骄戒躁、清正廉洁,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

局机关和固定资产管理中心全体党员、“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局属单位党员代表参加入党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