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袁忠局长带队检查市行政中心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1-19 字体:[ ]

1月17日上午,袁忠局长率安保与公车管理处、后勤管理一处等处室负责人和中心物业负责人,检查市行政中心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副局长许晓华陪同检查。

袁忠局长一行先后查看了档案中心和餐饮中心地下非机动车车库、锅炉房、监控室、消防控制室、变电室等重点部位的安全防范工作,着重对规章制度健全、技防措施落实、设施设备运行、应急事件处置和人员在岗在位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并现场就相关部位需消除安全隐患、落实技防措施、改造设施设备和升级库室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建议。

袁忠局长就进一步加强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二是要切实加强安全生产自查巡查,及时发现并闭环整改各类安全隐患;三是要全面推进“制度化管理、实时化监控、自动化阻隔、现代化救援”四项举措,不断提升局系统本质安全水平。